close

2月13日 →

原本應該是一個充滿喜氣的早晨

這天上午 還二手提著蕾蕾的彌月蛋糕四處發送喜悅

下午是新光醫院安排的新生兒心臟超音波檢查

按醫院安排的時間 我們遲到了幾分鐘... ...

 

怎知這個原本只想花錢討安心的檢查

竟給我的生命帶來另一個錯愕

 

一開始 超音波檢驗室的技術師看著螢幕

告知我們蕾蕾的心臟有點大 心室中間有個缺口

隨即幫我們轉掛小兒科的 陳孟妤醫師

在等候門診的同時 我還借了諮詢室的空檔餵奶

怎麼也沒想到 這竟然是我最後一次親餵

陳醫師很仔細並且慎重的 幫我們以特急件安排X光看抽血檢查

也親自幫蕾蕾做了心超 講了很多我聽不懂的話

只知道 1/30萬 降臨在我的生命

 

陳醫師也很爽快的說 要手術 要更好的設備 還有更好的技術

於是幫我們連絡台大醫院 當時是下午五點多 已經過了門診掛號時間

原本台大表示要我們掛急診 陳醫師卻很堅持要請嬰兒加護病房先準備好病床位

目前為止 我還是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是不是那麼嚴重... ...

 


 

不知道是笨 還是不想面對現實

我只知道有一個新的挑戰 我甚麼也沒有多問

醫生要我怎麼做 我就照著做

只是 現實最殘酷的地方 就是強迫我一定要接受

當晚送蕾蕾到台大的OPII 當護士在我手中把蕾蕾抱走時

我講不出話 只是一直哭 幾千萬個為什麼裝滿我的腦袋

下一次再抱到我的寶貝 已經是一個多月之後

也許院方的機動跟快速 在在說明了狀況是多麼的危急

 

2012021401  

 

在新光就幾乎確診的病症

晚上 台大的陳俊安醫師又確認了一次

ALCAPA  Anomalous Left Coronary Artery From the Pulmonary Artery 
左冠狀動脈異常出口源於肺動脈

這 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