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小賢豆豆媽說的
有人為了愛貓讀遍了貓咪的常識
有人為了貓咪努力又敗家的學攝影
有人為了貓咪兒開了寵物店
雖然我還沒到那個境界
但很認真的學習拍貓咪   還是留住了貓咪活躍的瞬間



其實不管是幫寶貓拍照   還是陪他們玩
還是一邊逗他們玩   一邊拍照
都可以跟貓咪培養感情唷




看他們健健康康的跳來跳去 飛來飛去的
我就覺得好開心喔   再辛苦都很值得




花花這樣好像要準備拍手了   真的很開心吼
我也很開心




用逗貓棒引貓跳躍     有的畫面看起來會很像在釣魚咧
你看 大魚上鉤啦
哈哈哈哈哈~~~



雖然迷常常說 如果沒有養寶貓 我們現在就存很多錢了
哈~~~~可是什麼奢侈品都是迷要買給寶貓的耶



真的很吸引人 不知道如果有一天突然生活裡沒有了貓
我還會不會每天這麼開心



我都說了不准動了    臭皮蛋硬要跑
有時候看你們奔跑的模樣跟discovery裡的獅獅虎虎豹豹好樣喔
害我有一點想養獅子



最近我想研究貓咪的尾巴    他們維持平衡的方是很奇妙耶
不管飛躍的時候身體轉了幾圈
總是會穩穩的落地 應該都是有受過特訓的唷



可能寶貓對我的物質生活可能沒有甚麼幫助
可是精神層面上    快樂已經飽滿到快要溢出來了



一下子捲成一團    一下子又拉成一條
好羨慕寶貓的身體喔 個個是軟骨大師



圓圓的白肚肚
每次跳的時候指頭都會開開的 太Q了啦
我快受不了了




圓圓要起飛的腳好可愛喔    不准動喔
看得我好想吃雞腿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