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工作忙,還是我的疏忽呢?
我的小米粒居然還未滿一歲就當了媽媽了!

 

========================================================

 

這天下午六點多的時候,突然接到男友的電話
急促的口吻要我趕回家~~小米生了~~!!

真幸好我在小米有懷孕徵兆時做足了功課
還不幸的都派上用場

 

迷你米出來時 小米並沒有咬破胎膜 更別說咬斷臍帶
因為她的生產其更早於我們所預估
粗心的我根本沒幫她準備好生產的位置、線和消毒過的剪刀等等....

勇敢的小米很努力的在2個多小時擠出了5顆迷你米
我也必須很冷靜的幫她們從胎膜中救出來
綁緊臍帶然後剪斷、擦乾,在抱回小米的身邊

5顆迷你米都很順利的呱呱墜地
一出生就會爬來爬去 還有吱吱叫
真的是吱吱叫 那個聲音跟老鼠被夾到尾巴的叫聲一樣

 

我慶幸母愛是雌性動物的天性
這夜小米整晚沒睡 就不停的舔小孩
只要誰爬遠了 她就用手撥回來
迷你米也把乳頭刁的緊緊的不停的吸奶

 

 

 

我覺得好欣慰 也好難過
欣慰的 是小米很愛她的小孩

難過的 是當初我該堅持的卻沒有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