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  愚人節應該是要設法愚弄他人的一種奇妙節日
不過今年的愚人節好特別喔

我居然在第一時間做了件讓旁人噗嗤一笑的舉動

哈哈
但我覺得我用心良苦呢

就是那2位小朋友的身分證拉~~~

  

理由呢
唉呀~這可得由昨天太早下班逛書店買了本貓物語說起嚕

 

3月號的其中一個單元便是教我們如何看寵物小孩的血統證明書
雖然我覺得大部分人養的寵物應該沒有所謂血統證明書這東西
但我還是覺得要有點什麼的  來證明小朋友的存在
於是小阿妙跟小米的身分證明就這樣誕生拉

 

完工之後 雖然被男友嘲笑了一番
但我還頗有成就感的

上面不但有小阿妙和小米的照片
還紀錄的生日  及我們相遇的第一天

即使阿妙的生日是我從她打第一劑預防針的日期推算出來的
我還是覺得很讚

不禁對自己讚嘆了起來

更暫的是那小小米

知道要拍身分證照  還會自己矲POSE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