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    

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太願意開啟自己的部落格

其中的原因不外乎那些傷心難過

每瀏覽一次  心就痛一次

從99年4月3日那一天起 就覺得我的人生像一場夢

愛咪和將將先後離開

被關進看守所等人來交保

夫妻關係惡化

還有那些不悅的種種

我想要的平凡簡單裡 仍然夾帶了這些我沒想過的考驗

不是沒有想過要消失逃避 也不是沒有想過要輕生結束

我一直認為我受不起的打擊一再撲來

心也累了 身體也糟了

還要聽人家稱讚我是多麼的堅強

其實一點也不 我只是少了那麼一點決心的勇氣

所以我只能默默接受這樣的安排

不能否認到目前為止 我仍然為曾經死產感到自責

並且 為接下來生下的孩子有先天性心臟病而感到自卑

我不想面對太多人的關心 因為我不想聽到旁人無知的質疑

"是不是因為我有養貓"

只有我清清楚楚的知道這就像中樂透一樣 是機率的問題就好

雖然還是免不去那一些自卑

謝謝病友的家屬給我這樣的提醒

這是我的過去 我的人生

既然來過 何必再難過辛苦的想抹去

而且沒有這些洗禮 也沒有現在的我

為了穿越逆境而不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