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
靠著一顆大肚子
騙吃騙喝了不少

 

月子餐.jpg

先是試吃了好婆婆月子餐
恩...好大一份
一套午餐我分成三餐才吃光
其實網路上的試吃文很多了
好吃難吃都在個人
而我呢~是個對吃不怎麼挑的人
倒是在我家這邊的蘆洲店服務還挺討喜的
不但不強烈推銷 要求試吃也很阿莎力
一日三送跟他價格低廉是吸引我的地方
又離我家很近 所以就是決定好婆婆啦

 

禮坊1.jpg

吃完了月子餐
再來是拿麗嬰房送的禮坊蛋糕兌換券去換的試吃品

 

禮坊2.jpg

兌換券換到的是這三種口味的蛋糕
個人是認為起士蛋糕的起士味道不夠重啦
不過不會太甜
害我一口氣把三塊蛋糕都吃掉了

拍謝~
我真是個餓壞了的孕婦阿
一到手就忍不住嗑光光
只剩包裝袋可以拍照留念

 

郭元益1.jpg

然後是打電話去跟郭元益要的
彌月試吃的內容有餅乾 果凍 油飯 還有一塊小小的蛋糕
不過蛋糕也再第一時間祭了我的五臟廟

 

郭元益2.jpg

甚至原本試吃的組合是沒有包含油飯的
我隨口問問他還是幫我準備一份
也很乾脆不囉唆

 

我喜歡吃郭元益的餅乾
可惜我跟陳老闆都覺得彌月送餅乾沒有FU
所以... ...
我還要繼續騙吃騙喝
騙吃騙喝

114_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