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媽咪教導我們的生活習慣 是看到地上有一根頭髮都一定要隨手撿起來
所以我的娘家是一塵不染的乾淨整潔
而我的衛生習慣當然也會深受影響 但這一切還是被貓咪給改變了

四年前我開始接受滿天貓毛飛舞、還有滿地的貓砂
或者 被寶貓玩耍打翻東西的滿桌子的零亂

我現在也默默接受了滿地大片大片的紙屑了

100310_0058.jpg

我說~地上那是什麼... ...??
是裝愛咪的嬰兒床的紙箱的碎片
床已經組好幾天了 紙箱呢~就丟在客廳讓寶貓們鑽來鑽去
也從那天開始 本宮一天掃三次地
掃到第三天 就開始視而不見了

 

100310_0057.jpg

這些臭小子
每天一睡醒 就要把我收好的玩具、布拖鞋... ...全部拖出來玩

每當我假裝罵小孩的口吻對著寶貓說"每次玩具玩完都不會收,你們當媽咪是貓奴阿"
老公就會冷冷的幫寶貓們回答"你不是貓奴,你是該死的貓奴!"

 

100310_0060.jpg

妙哥:說得好!誰叫你要養貓

 

對吼~是我要養的吼
養貓真是不歸路阿
一旦養了 就無法霸手

 

甚至 最近常常覺得
沒有貓 我好像便活得沒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