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01.JPG

這是愛咪頭
從超音波判讀的結果成長有超前一點

 

20W-02.JPG

愛咪的腳腳... ...
醫生說腿有比較短耶
不過醫生有說 多補充一點鈣有用
所以回家後我要認真吃鈣 認真喝牛奶了

 

20W-03.JPG

老實說 愛咪是個配合度不太高的孩子
不過這次有照到愛咪的小臉蛋了

這樣算清楚嗎?? 
也沒有 醫生說只有六十分
不過其實肉肉還不多
所以也還看不太出來小愛咪像誰

 

20W-05.JPG

一樣一分鐘140下的心跳頻率
愛咪健健康康喔

 

這次產檢與護士聊了好多好多
也有好多都是書上沒有寫的


原來我在第18周的時候 就已經感覺到胎動了
有時小腹的位置會跳動一下
有時候感覺有條小魚在裡面啵啵啵的
一直我都以為那是腸子的蠕動咧
原來這個時候我的內臟已經位移了
好神呀
我肚子裡有一個小孩在蹦蹦跳的耶

 

孕期也過了一半了
很興奮 也很害怕
常常半夜的時候嚎啕大哭
覺得老闆我懷孕的時候才離家去工作
總是只有我一個人
其實愛咪一直陪著我呢
我不是一個人喔 我有一個寶貝小愛咪
還有六個可愛的寶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