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一個好壞好壞的想法

"如果我沒有懷孕就好了"

這個想法閃過腦海的同時
我的眼淚開始就狂飆不止了

我想  如果愛咪知道我這樣想
她一定很難過
因為如果是我也會難過的想死掉
我哭  是因為真的覺得我好差勁
都快當媽咪的人了
還有這麼幼稚又衝動的想法

 

越來越覺得懷孕的情緒好難控制
昨天下午還開開心心的拿小DC拍著自己胎動的模樣
晚上一聽你說這周末的產檢要自己去
就開始忍不住眼淚了
也許對你來說
你只是少參加了一次的產檢
但是對懷孕七個月的我來說
這七個月裡  你只參與了七分之一


昨天半夜起床上廁所時
腳突然抽筋了  我險些跌跤
但是我卻騙你說  我跌傷了
今天晚餐吃了自己煮的青菜豆腐湯
但是我卻騙你說  我身體不舒服吃不下
............
我是故意想讓你擔心的
可是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我只是真的好想要你在這最後的階段
可以在我身邊
我一點都不想要那麼堅強


其實我今天一直哭
可是我又好怕會影響你工作
你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我都要忍住哽咽
還要努力隱藏住鼻塞的聲音跟你報告今天的點滴...
從小  我就跟姐姐睡一起
嫁給你之後  更是和你抱在一起睡
但在我好需要好需要你的時候
我們卻只能每天靠電話聯繫
每當我感受到好激烈的胎動時
我都抓不到你的手一起來感受愛咪的活力
當我看著愛咪踢踢造成我肚子小小的波動時
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你才能感受到愛咪的生命力


老公阿老公~
我知道你很辛苦
也許我很不懂得體諒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你陪著我
你明白那種無助和寂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