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貓
還會幻想月圓的時候我會變成一隻貓
後來 我沒變貓
但我養了六位寶貓





↑   阿妙是我的第二次養的貓   也是我這批貓咪中的老爸

 

應該說取對名字還是取錯名字呢   阿妙真的是個很奇妙的貓
常常做一些奇怪的舉動惹人發笑
也是家裡脾氣最好的貓
已經兩歲了   還比小孩子愛玩
很愛撒嬌   呼嚕卻很小聲

 

↑  MICO 以前都叫她小米  
後來發現米的體積其實很小   所以小米怎麼養都不胖
後來改叫她米米  兩顆米總比較大顆了吧
哈哈

 

米米是個很乖的孩子
雖然有點太黏人了  但真的很乖
尤其因為我跟迷的疏忽   讓她當了年輕媽媽
我跟迷對米米的愧疚   讓我們對她加倍的疼愛
不過米米雖然乖   卻超會搶東西吃的
每次餵她們吃零食的時候   米米總是快 狠 準
著實令我佩服

 

↑ 將將原本應該是老二   但因為老大 小小 夭折了  將將就變成了小寶貝們的大哥了
小時後我們都以為將將是個沒特色的孩子
想不到他超會製造特色
比如說   很愛我們的腳底板上滑行
呼嚕特大聲  活像打雷
或者很容易翻肚  常常我們輕輕碰一下就翻肚了

 

↑ 皮皮   就貓如其名  真的很皮
是正宗好奇寶貓   不論任何的風吹草動   都可以吸引到她的注意
其實皮皮是女生  像個男生一樣   是妙爺小時後的翻版
動作很MAN   坐著腳都會張很開
除了飼料其他東西都不吃   瘦巴巴的
覺得最好養跟最難養的都是他

 

↑ 花花也是隻瘦貓   吃東西都要人家看著   乾乾都吃超少的
戰鬥力確十足  每次打架都有他的份
而且我覺得花兒的眼神略帶憂鬱
上輩子應該是個被困在深宮裡的公主
還有~~有時候看花兒覺得好像斑馬喔

 

↑ 圓圓是最討喜的寶貝  幾乎每個朋友看到圓兒都想偷抱回家

 

算個有自閉症的LADY   從小手就愛擺交叉的   貓咪界裡的大家閨秀
不愛給抱 不愛給摸 膽子也超小
從圓兒背後輕輕吹口氣   她就會嚇得跳起來
讓我得格外保護他 深怕她受傷害{#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這都是我的小心肝小寶貝
雖然因為這些寶貝常讓我羨慕別人的遠遊
但還是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