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 →

今天是蕾蕾要和生命力拼的日子

一早和老公很沉重的來到OPII的門口

以為還可以再和蕾蕾說說話 再幫蕾蕾加加油

結果沒有

時間一到 看到一群人把蕾蕾從病房推出來

這次看到的寶貝 身上已經裝上一堆儀器了

第一台手術

早上 8:45推進手術室

忐忑的心一直升高

一直到下午六點

張醫師穿著手術衣 很凝重

他說 胸骨劃開後看到的問題比報告還嚴重

還說甚麼要用葉克膜讓她心臟休息... ...

只聽到這兒 我感覺就要發瘋了

之後外科加護病房請家屬進去

明明很大間的病房 卻擺滿了儀器

第一次看到葉克膜 竟然裝在自己孩子的身上

這個震撼 讓我連眼淚都忘了掉下來

我害怕 也自責 到現在都是

 

 

等待手術的時間 我才知道"媽媽"這個職業是多麼的辛苦和偉大

坐月子期間 睡也睡不飽 吃一餐也得分三、四回合

我以為這就種有點累的甜蜜 有點辛苦又樂在其中 就是當媽媽的心情

原來沒這麼膚淺

剛手術復原的肚子還在隱隱作痛 無法久站的腰

因為餵奶一直感覺餓的肚子... ...全都顧不了了

坐也坐不住 站也不知道站甚麼姿勢

不餓也不渴也不累 只一心祈禱手術平安順利

我親愛的媽媽念我"剛坐完月子不要這樣,對身體很不好"

一再的叨唸 我忍不住回嘴了"妳不要管我,我現在只擔心我的女兒"

媽媽說"你會擔心妳的女兒,我也很擔心我的女兒阿"

我哭了 抱著媽媽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