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 →

很快的 只一天 主治醫師就確定了要手術的時間

昨天做了超音波 今天上午做了X光跟電腦斷層

晚上跟台大心臟外科的張重義醫師會診

張醫師讓我們看了檢查報告

看到一個巨大的心臟 已經佔滿蕾蕾半個以上的胸腔

張醫師說了一個名詞 心臟衰竭!

一直以來 我都以為心臟衰竭將呈現一付瀕死的狀態

現在才知道 原來是可以完全看不出來的

 

之後簽了一疊手術同意書 手術時間就在二天後

IMG_0338

 

IMG_0340

 

一點都沒辦法想像是否真的那麼緊急

明明看起來好好的

只是黃疸退不去 只是長大少一點

才滿月的蕾蕾 就要當個小戰士

和生命對抗了

 

這一天的腦袋出奇的空白

張醫師解說了手術方是和那一串可能引起的併發症

問我 媽媽有其他問題要問嗎

IMG_0341

 

IMG_0342

 

IMG_0343

 

當然沒有 空蕩蕩的腦袋能有甚麼問題

只是含著眼淚拜託醫生盡力救我的女兒

我記得張醫師的表情

是一派輕鬆微笑的說 "這個不用你說,我一定會盡力的"

 

看著那一疊厚厚的同意書 我怕了

我知道我已經禁不起再一次失去

同意書上的各項風險 即使發生率再低

我也無法再輕鬆看待了

畢竟那難得的 1/30萬 讓我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