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寶貓的家

雖說 貓咪講話聲總是細語呢喃

但也不代表養貓家裡就不會吵

 

 

妙哥你真的很吵誒

 

不不不~~!!
大家不要誤會
絕對不是我讓她肚子餓著了
其實妙哥是在玩那個可憐的碗
只要碗一空  他就會在那兒敲個沒完
之前我也以為他是想吃新鮮的飯
可是每當我放完乾乾之後
他就閃遠遠的了
後來才發現  他真的只是在玩

好吵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蕾蕾的媽 的頭像
蕾蕾的媽

好奇寶貓&開心蕾蕾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天使喵
  • 哈哈哈~
    妙哥會不會太妙了ㄚXD
  • 很妙阿~
    貓如其明!!
    不知道跟他小時候發燒有沒有關係@@

    蕾蕾的媽 於 2010/10/20 02:58 回覆

  • pinkdoris419
  • 太妙了啦~~~ 好可愛
  • 取錯名字了
    真的太妙了~哈

    蕾蕾的媽 於 2010/10/20 02:57 回覆

  • 周球球
  • 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他怎麼會玩那個碗!
  • 只要有空碗她就會這樣玩耶
    大碗公也不放過XD

    蕾蕾的媽 於 2010/10/20 02:57 回覆

  • tree461325
  • 哈哈哈~~
    還蠻可愛的阿~~ㄎㄎ
  • 嗯.....粉吵= =
    比鬧鐘還吵!!

    蕾蕾的媽 於 2010/10/20 02: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