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9_2784.jpg

月初住院六天五夜裏面
除了傷心之外
我也一直很掛念和擔心我的寶貓

 

在一年之內 經歷了兩次流產
老人家開始把責任推給這些貓咪
讓我這陣子一直很心煩這些處境岌岌可危的寶貝
很慶幸的是
愛屋及烏的陳老闆比我更難捨棄她們
每每我向他說起我不能沒有這些貓咪的話時
陳老闆都會要我放一百個心
說他一定會挺我到底

這六個寶貝裡面
我覺得米米是最懂人的
雖然我對她沒有最好
(陳老闆都說我對阿妙比較好)
但每次米米看到我哭的時候
都會靜靜的走道我身邊窩著
用很剔透的眼睛一直看我
我真的覺得她是在安慰我
雖然她平常只會找陳老闆撒嬌

剛出院的時候 我每天都在哭
但為了不要把我的傷心渲染
我也都避開陳老闆跑到客廳默默的哭
原本應該黏在陳老闆身邊的米米
也會跑來客廳窩在我身旁
真的讓我覺得好溫暖

天氣熱的時候
我陪貓咪一起攤在地上納涼
天氣冷的時候
貓咪陪我一起賴在棉被裡取暖
不管誰陪誰
反正我就是不能沒有妳們

貓咪沒有罪
今天不管發生什麼事
她們都是我的小孩

我好慶幸有她們
讓我的傷痛可以快一點痊癒
讓我的憂鬱症沒有再復發
也讓我和陳老闆可以走過紅毯
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