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一樣照到愛咪肉肉的臉蛋
老公都說 很好
因為老公不希望小孩跟他一樣瘦巴巴的

媽媽手冊上34週大的參考重量是2200g
但愛咪這傢伙足足有2732g
不知道是吸收太多本宮身上的脂肪
還是她吃的東西都我一樣多
不然我這麼節制 愛咪怎麼還是長這麼快呀

從上次產檢醫生就說過 依我的身高來說
愛咪只要有3200g 要生產就會相對的辛苦
但若撐到預產期 愛咪的重量也許會超過3600g
所以這回醫生便建議我們 若可以控制在三月底生產比較OK
我一聽到可緊張了 胎頭到現在也還沒降
是要催生還是剖腹......聽起來都超痛的
其實自然生應該也很痛吧 但至少這比較符合自然

☆ --------------------------------------------------------------------------- ☆

因為持續的水腫
我也請教了衛教人員與醫師這方面的問題
畢竟所有檢查的數據都正常 但我卻腫得像饅頭
一切都是因為胎兒的壓迫影響身體正常循環
除了抬腿 少鹽之外
聽大家的經驗 好像就是得等生產完才能解除這狀況了

抬腿會心悸 所以其實我也很少抬腿
喝過紅豆水 因為覺得沒用 也就放棄了

但這幾天的不適 我決定再給沒煮完的紅豆一個機會
到底有沒有消腫呢....我還是覺得沒有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
喝紅豆水會讓我脹氣狂打嗝 而且還會口臭
我想我又會放棄了吧
在懷孕之前 紅豆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我幾乎不吃紅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