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躺上超音波台上
醫生叔叔就誇獎小愛咪有85分的照片

32W-01.JPG

沒急著看頭圍腿長
就先看到愛咪過年吃很好的臉

 

32W-02.JPG

愛咪呀~愛咪
瑪咪上次胖2kg被警告了
過年都很節制耶
阿你怎麼......吃得那麼胖阿
XD

 

32W-06.JPG

好胖好胖的臉
現在就2200g了耶
我過年沒變重阿
阿你怎麼長那麼多阿~~500g唷

你要節制啦
瑪咪是個矮子耶~
醫生有說...你太大隻我會生不出來耶

.
.
.

不過 你圓嘟嘟好可愛喔
雖然離預產期越近我越害怕
可是好想趕快摸摸你圓圓的頭喔
好想把你抱在懷裡餵你喝ㄋㄟㄋㄟ喔

阿我們先講好喔~
你一定要等把拔工作到段落才可以出來喔
我已經哭了好幾個月了
你可別讓瑪咪孤零零的自己爬去醫院把你孵出來

我會憂鬱症復發啦

愛咪我愛你~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