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這樣覺得
其實貝貝沒有不想當我們的小孩
只是上次沒跟好 所以讓我多等了一下

 這兩個禮拜在跟小愛咪玩的時候
我就突然很強烈的感覺 其實愛咪就是貝貝

我跟老闆這樣說 老闆也說~很有可能

可能是我自己太會想像 也可能是我捨不得貝貝
但不管怎樣
這一回 愛咪跟緊了
再三個月 愛咪就會從我的肚子裡爬到我的懷裡了

其實是因為
去年的4月11日 是我手術的日子
那一天貝貝就徹徹底底的離開了我的身體
而今年的4月13日 是愛咪的預產期
這是愛咪跟貝貝交接好的
所以這麼巧 只差了兩天
所以這麼快的 我們又有了愛咪了


越是這麼想  越覺得喜歡愛咪
因為愛咪這麼緊緊跟著我
不嫌棄我們並沒有一個很優渥的環境
相信我跟老闆也會好疼好藤愛咪
因為現在就好疼了

愛咪加油~
再一季   我們就見面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