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圓圓狂灑阿摩尼亞在我床單
雖然目前為止我都不太確定是發情的關係
但是幫小寶貓結紮的事也拖了一些日子了
和迷商量了一下 就乾脆今天帶去手術好了

剛從醫院帶回來時    麻藥也還沒全退
小圓兒還沒啥力氣    走路都搖晃晃的 卻硬要走

 

搖~~~ 晃~~~

 

狂跌倒    看到她肚子的毛毛被剃掉一大半
紅紅的不曉得是優點還是血    看了好心疼
不過為了不讓她們飽受發情之苦    結紮還是不能免

 

傷口一定很痛很痛    圓圓一直對大家哈氣
不給其他貓咪靠近

 

跟皮皮哈氣時    皮皮好像不太鳥她..................
就是那麼少跟筋

 

這個大家 也包括小米媽媽
不過小米也不甘示弱    哈的更大聲
小米應該能體會吧

 

被小米哈氣後    圓圓就像個受虐兒
自己跑到貓砂裡窩著 不肯離開
我輕輕的抱她出來    她又悄悄的跑進去
罷了

 

花花也去探望 照樣被哈氣
就這樣
整個晚上 全部的貓都不敢去便便= =
這就是佔著茅坑不拉屎嗎

 

接近子夜的時候    圓圓突然整個虛弱起來
活活嚇了我一把
可能是麻藥都退了吧    大概要痛昏了

 

這是翻白眼的表情嗎
我還一直撫摸她    還一邊叫圓圓要堅強一點
還好後來發現只是累了
整天都沒吃東西 又被折騰一個下午
就這樣睡著了

 

小米媽媽和阿妙爸爸也一直趴在籠子前面看圓圓
好感人喔

 

真的是想睡覺耶
圓圓睡醒又開始哈氣了

 

哈完氣    又去守著茅坑

 

整個晚上看到三四次貓咪想去便便盆都不敢去
剛剛把圓圓抱到床上哄睡著了
就看到阿妙和花兒在排隊上廁所

 

 

 

原文引用自 http://blog.yam.com/win938/article/17384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