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去玩 都要託姐姐的福
這次跟是跟哈士吉 馬麻 姊姊和姊夫 一起去內灣的老街散步

 

其實那天是個下雨天  一下車就整的霧濛濛的攏照我
原本的開心被迷霧給了個8折的優惠

 

一路有哈士吉幫我撐著MOMO傘  貓貓雨下散步其實也是有浪漫到啦
前面3個矮矮小小的背影就是姊夫 姐姐和馬麻

 

好霧喔 很早 人還不多
大家都有撐傘
可是沒有人的傘比我的可愛

 

其實車站前有一顆櫻花樹
可是爛相機只有能力拍出那是一棵樹 看不出是櫻花樹

所以我就沒拍了 其實還開了不少櫻花 

 

走過了老街  有名的內灣吊橋還是要去拍一下 

 

還偷拍到情侶哩
(我超喜歡這種畫面的,尤其是看到灰白頭髮的老夫婦更有FU)

 

這是內灣戲院旁邊的一間冰淇淋店
門口很粉嫩喔 可是還沒開門
遊客都來了門還不打開 只好拍照過過癮

 

戲院的大門在這邊

 

 

雨濛濛 霧濛濛 不知道要怎麼HIGH
尤其哈士吉很討厭下雨天出門
可是是既定的行程 所以他還是遵守承諾陪我來了

 

老街逛逛 吊橋走走 該吃飯了
到這邊就吃客家菜

 

飯店外面有結一大串香蕉哩
我就面對著一串蕉吃完了酸溜溜的客家菜
雖然吃不慣 但也是種風味

 

今天也有人結婚喔~好幸福唷
我希望以後結婚的禮車 車頭掛的是MOMO熊

 

接著去的地方是哪兒我也不知道
北埔老街吧 買了好多好多蒟蒻乾和蜜餞 吃到過期了

 

其實阿
我每次出去玩都想照很多照片 但哈士吉很討厭照相
更不會照相 所以每次都只照少少 然後每次回家都很苦惱
常常就這樣忘了那天的事

但哈士吉還是會為了取悅我 擺屎臉給我照個一兩張
只是 我都會找不到人幫我照相

 

我很想知道 會把照片照成這樣子
應該是相機不好 還是............哈士吉已經中風了

 

可是我還是可以拍得很清楚呀
哪像哈士吉 沒把內灣吊橋四個字拍出來
還拍了一個鬼影

 

台語有句話說 不會駛船嫌溪窄 是指哈士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