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老大是一出生就有名字的
因為她的體型小過其他小貓許多
我便喊她小小

 

我也格外注意她 雖然體型最小
卻是乳頭刁得最緊的 其他貓咪都搶不贏她

可是星期日我注意到她都沒有喝奶 我每一次去看小貓的時候她都沒在喝奶
漸漸的我發現她被小米給排擠了
她總是在遠遠的角落 或者小米背後

一直觀察到深夜 小小整個就是虛弱
捧她的時候不會叫 也不會像其他小小貓一樣蠕動

我沒有很慌張 我打電話問了醫生

醫生說貓咪還太小 沒辦法診斷

半夜的時候我上網查了好多照顧幼幼貓的資料
然後我跑去24小時的寵物用品店 買幼幼貓奶粉
我試圖用人工方式餵奶
一滴一滴慢慢讓她吸入 兩個小時一次

然後我發現她完全沒有吸允的動作出現
也許.......我有些心理準備了。

 

========================================================

 

已經接近星期一的凌晨 我正打算再餵小小喝一點奶的時候
我捧起小小
然後 小小就吐奶了
然後一動也不動
我以為可以幫她輕輕的拍拍背

結果還是我想的那樣........

 

 

也許是我照顧失當
也許是小小不想當我的小孩
希望下次小小可以投胎到幸福的貓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