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幾個格子突然興起玩這個 [脳内メーカー] 的遊戲

有晚了兩步  但還是來湊個熱鬧

首先看看我的大頭阿妙-----

 

原來大頭裡面都裝滿了食物,還不哩飽滿咧

 

然後,自居女神的小米 被我當貓養所以那麼煩惱悲哀嗎= =
(因為媽媽說小米超愛睡神桌,所以我們都懷疑小米以為自己是神)

 

不信邪,再區分大小寫來測試看看---

天哪 ! 原來小米是個壞小孩喔,那還是給她煩惱好了啦 免得將來弒母就糟了

 

然後這是我男朋友,看來上次吵架心軟沒分手是個錯誤的決定
好像不是挺能令人依靠的......還有秘密咧~這傢伙

 

這是我 不禁要誇讚自己是個性情中人呀 哈哈哈哈

 

然後,看看我的偶像
我猜素素早想退出江湖過平淡的生活的吧,只是放不下江湖的朋友...

想忘又忘不掉嗎?每個單元都會多好多新朋友咧

 

這是......
難怪風之痕都不出來了
原來想休息 一定是覺得這年頭賺錢比較實際
又不知道要投資什麼風險比較低所以那麼煩惱~

 

------------------------------------

 

我還特地去 免費翻譯 了一下這些漢字的中文意思勒

感覺很像在看紫微斗數 應該要有點慧根的人
才能完全理解那個日文的解釋為何...

比如說
尻=屁股

那滿腦子屁股到底是可以想什麼鬼咧
誰可以告訴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